我市启动2018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

2017-12-22 18:24:43 来源: 牡丹江市社会保障网站 浏览次数:284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12月7日,市人社局召集八所驻牡高校相关负责人,部署研究2018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审核工作,力求第一时间将政策落实落靠。

  为加大对困难高校毕业生的帮扶力度,我市从2018年起,将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从原有的800元提高至1000元;补贴范围从原有的低保家庭、残疾和获得国家助学贷款三类人员扩展到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六类人员。

  在正确把握政策、明确工作流程和要求的同时,人社部门强调,各高校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学生入学时即开始进行政策宣传、开展调查摸底;在毕业前一学年开展要件申报与初审;在毕业年度进行申报资料的调整、补充、完善,以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