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5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2015-01-20 16:02:14 来源: 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218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1月16日,我市启动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2015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以重点解决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帮助他们在春节前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此次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时间为2015年1月中旬至2月下旬,由市人社局和市残联联合举办,并与全省其他地市同步启动,以全市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为主要援助对象。

  活动启动当天,市就业部门将东四人力资源市场作为活动主会场,并采取联动方式,在江南人才市场同步开展了活动,共23个企业提供了230个符合弱势群体需求的就业岗位,近400人入场求职。在活动现场,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为弱势群体提供合适的岗位是企业社会担当的体现。求职者也纷纷表示,有信心在此次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据了解,活动月期间,市就业部门将与残联等部门联合起来,深入到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登记,并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岗位推荐、职业培训等多层次服务。同时,依托就业培训机构组织开展特色培训活动,依托创业服务机构开展创业助推活动,集中为有创业意愿的援助对象提供创业帮扶,并适时对已援助的对象进行回访,完善援助后续服务。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