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工伤保险宣传活动

2015-05-29 16:15:10 来源: 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241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增强广大用人单位和职工知法遵法守法意识,依法维护职工工伤保险权益,5月29日,我市举行以“依法推进建筑企业参加工伤保险,保障建筑业职工工伤保险权益”为主题的工伤保险宣传活动。

  上午9时,市工伤保险行政部门和经办机构的工作人员深入大连博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场地,设立宣传栏,张贴宣传画,现场发放《工伤知识宣传单》150张、《建筑业职工工伤保险手册》 100份,解答了企业职工提出的关于工伤认定、享受的待遇等问题,受到周边施工企业和职工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建筑施工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对工伤保险的知晓率,提高了他们的参保意识和自我维权意识,为我市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