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启动劳务合作工作机制

2011-06-30 10:41:39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319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中俄双方根据2000年11月签署的《中俄短期劳务协定》而成立的中俄劳务合作工作组28日在莫斯科召开首次会议。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陈健与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副局长叶戈罗娃共同宣布中俄劳务合作工作组正式启动,并召开第一次会议。在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上,双方就加强劳务合作、保护劳务人员权益、打击非法劳务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会议纪要、工作组章程、信息交换规则等相关文件。

    工作组会议前,陈健与叶戈罗娃会谈。陈健强调双边劳务合作是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处理好双边劳务合作有利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并就加强双边劳务合作提出合法派遣,教育劳务人员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和全力保障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三项原则。叶戈罗娃希望,俄中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协作,规范两国劳务合作秩序,贯彻所制订的原则。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