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商务资讯> 正文

地产香瓜陆续上市喽!

2020-06-12 09:32:09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304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时下,正是夏令水果上市期,地产香瓜也来凑热闹了。张大姐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正是地产大棚香瓜上市的季节,不过,由于刚上市的缘故,售价略高。而想吃地产大地香瓜的,还得等一等,差不多得7月初。

        走访中,张大姐发现,近来,不少水果摊的香瓜都打出了“地产牌”。东安区一水果店店主介绍说,地产大棚香瓜已经陆续上市了,售价略高,多在每斤4.5—10元间。按往年惯例,6月末,随着其上市量加大,整体价位将走低。“不过,较5月末上市初期,地产香瓜掉价儿了。”张大姐注意到,在售的地产大棚香瓜卖相不错,个头较均匀,色泽新鲜,闻着瓜香味儿扑鼻。

        随后,张大姐从地产香瓜主产区宁安市兰岗镇永政村了解到,该村52户村民今年地产大棚香瓜种植面积共计215亩,最多的一户村民种植了150亩。从上市时间看,与往年持平,基本上在5月末6月初。由于刚上市,数量较少,整体售价较高,基本以零售为主。我市地产香瓜销售期主要集中在7月初至9月中旬,按往年惯例,地产香瓜售价还存在一定下降空间。而且,上市中后期,甜宝等高品质香瓜也将陆续上市,喜欢吃香瓜的市民可以敞开吃了。

        目前,上市的地产大棚香瓜有的虽然闻着香,可口感并不是很甜。上述业内人士介绍说,挑香瓜光靠闻味是不行的,还得看颜色,一般是皮色越黄成熟度越好;还可用手弹,稍有点颤音,声音发空的是熟瓜。 晨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建华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