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商务资讯> 正文

鸡蛋价小幅震荡 后市或将掉价

2020-09-24 09:18:08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223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相对于整体售价上涨的蔬菜,近一个月以来,我市鸡蛋价格保持平稳这一态势。不过,9月21日,张大姐走访市场发现,鸡蛋价格现震荡行情,零售价小幅上涨。针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近期,新开产的蛋鸡较多,再加上,天气转凉,鸡产蛋增加,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鸡蛋价格或将呈下降走势。

        在牡丹街早市一鸡蛋销售摊点,张大姐看到,近一个月一直维持在每斤4.2元的鸡蛋已涨至4.3元。摊主表示,7月末至8月上旬,我市蛋价波动较大,半月余,每斤鸡蛋零售价涨幅就达到了近1元,并成功突破“4元”关口。这一行情在8月中下旬以后,就发生了变化,近一个月,我市鸡蛋售价始终保持稳定。而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临近,蛋价再度呈上涨走势,好在目前涨幅并不明显。

        说到此次蛋价波动,有业内人士表示,应该是“节日效应”所致。今年上半年蛋价较低迷,很多养殖户扛不住压力纷纷贱卖蛋鸡,致使前段时间,蛋鸡存栏量不是很充足。不过,进入9月以来,新开产的蛋鸡增多,再加上,天气转凉,蛋鸡产蛋量增加,使得鸡蛋库存相对充足,从而蛋价保持平稳。

        不过,受鸡蛋期货市场价格不好等因素影响,鸡蛋装箱价则呈小幅下降趋势,以我市为例,9月22日鸡蛋装箱价较前一日每斤就降了0.1元。同时,中秋节、国庆节前期备货已经结束,消费终端需求明显下降,这都将在一定程度上压低蛋价。鉴于此,上述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未来一段时间,鸡蛋零售价格或也将呈下降走势。

        晨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建华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