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适应新常态 坚定信心引项目

2015-01-19 15:24:36 来源: 牡丹江市政府网 浏览次数:306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市经合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市经合局党组立即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集中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会议就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落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队伍素质和执行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贯彻好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经合局要按照适应“新常态”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全市新一轮产业项目攻坚,打造三次产业升级,突出“数量、质量、责任、环境”四个提升,打好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攻坚战。要坚定信心,继续坚持“走出去招商引资,请进来落地投产”的招商战略,进一步促进产业集聚、集群、集约发展;要开阔视野,从更高站位统筹考虑产业布局和对外招商,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招商攻关;要谋划龙头,继续坚持顶层设计,组织策划重量级产业龙头项目,重点在引进战略投资者上取得新进展;要关联引进,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新兴产业,引进提供配套的关联协作项目;要重视人才,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引进、培养科技创新和经营管理人才,建设一支精通业务、懂招商、会招商的干部队伍,为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