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穆棱市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17-12-25 10:09:24 来源: 穆棱市政府网 浏览次数:221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2017年,穆棱市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按照牡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要求,全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三期进行,共开复工项目185个,总投资18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1.5亿元。   

  2017年全年,开复工产业项目131个,总投资15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5亿元。基础设施和民生类项目54个,总投资2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6个,总投资12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6亿元。   

  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复工项目58个,其中,产业项目52个,基础设施和民生类项目6个。亿元以上项目25个,其中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3个;第二批集中开复工项目94个,其中产业项目60个,基础设施和民生类项目34个。亿元以上项目18个,其中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2个;第三批集中开复工项目33个,其中产业项目19个,基础设施和民生类项目14个。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2个,其中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个。祥丰塑业年产8万袋塑料编织袋、红豆杉万锭亚麻、德国新凌亚麻、锂电池高端隔膜、镈浩石墨年产2.51万吨石墨制品、中科粮食热泵烘干机械、花海农业园7个项目被纳入2017年省重点产业项目进行推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