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批冷链物流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已近尾声

2020-11-19 14:34:44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235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近日,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建设。位于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农批冷链(牡丹江)东北亚国际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11月底,项目——期建筑主体将全部封顶,部分建筑主体投入使用。

        据了解,中农批冷链(牡丹江)东北亚国际物流产业园项目是我省“百大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55.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7.3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20万吨智能冷库、交易中心、食品展示、城市物流配送中心、农产品检测与溯源中心、会展中心等。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业务范围对外可辐射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对内可辐射我国内陆所有省市,将对我市农副产品、林下产品、特色农产品起到积极推广作用。

        (牡丹江新闻网 李学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