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观光农业生态项目

2015-06-24 11:36:16 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470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镜泊小镇北部,与综合野营地和锦标级高尔夫场相邻。广阔区域十分适合大面积种植观赏型熏衣草、水稻、向日葵,形成特色产业观赏园,突出千年贡米文化、婚庆广场、观光长廊和绿色餐饮等项目。伴随全球农业的产业化发展,现在农业不仅具有生产性功能,还具有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于是,农业与旅游业边缘交叉的新型产业——观光农业应运而生。

  二、规模建设

  项目占地面积264,000㎡,建筑面积13,200㎡。其中包括熏衣草种植园、水稻种植园、向日葵种植园,熏衣草婚庆广场,绿色生态餐厅、熏衣草、水稻、向日葵深加工产品专卖店,特色水岸休憩长廊。

  三、项目投资

  项目总投资预计约为72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为5500万元,熏衣草种植1300万元,不可预见费约为400万元。

  四、合作方式

  该项目可以采用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形式。

  五、土地性质

  国有未利用土地

  六、市场分析

  随着收入的增加,闲暇时间的增多,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竞争的日益激烈,人们渴望多样化的旅游,尤其希望能在典型的农村环境中放松自己。以自然资源为基础,以农业文化和农村生活文化为核心,通过规划、设计与施工,吸引游客前来观赏、品尝、购物、习作、体验、休闲、度假。每年作物盛开季节,熏衣草观赏园、葵园、水稻产业将是一望无际的灿烂景象,形成中国北部地区一道绚丽的风景线。深加工工程将花卉种植与旅游项目结合,是花卉欣赏、千年贡米文化、深加工与休闲旅游、生态餐饮等相融合的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七、联系方式

  招商单位:牡丹江市旅游名镇建设指挥部

  地  址:牡丹江市太平路南江宾馆4楼401

  联 系 人:徐惠欣

  电  话:0453-6286557 15945376111

  传  真:0453—6172535

  邮  编:157000  电子邮箱:xhx8868@163.com(牡丹江市经济合作促进局)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