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库之——大豆精深加工项目

2020-10-19 10:28:13 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1602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项目概况

  大豆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还含有钾、钠、钙、镁、铁、锰、锌、铜、磷、硒等10种矿物质元素。因此,大豆是一种理想的优质植物蛋白食物,多吃大豆及豆制品,有利于人体生长发育和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大豆蛋白制品在保健食品、婴儿食品和饮料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全球大豆浓缩蛋白产品年需求量为数十万吨,并且正以15%-20%的年增长率持续增长。复合大豆保健因子属纯天然提取物,具有明显降血脂、降血糖,提高细胞活性,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效,无任何毒副作用,具有医疗、保健作用,可以开发出多种保健食品与药品,效益可提高十几倍,比其它技术生产的保健食品与药品具有更为广阔的市场。大豆卵磷脂是从大豆中提取的精华物质,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心脑血管系统、免疫系统及体内储存与输送卵磷脂的器官起着重要作用,可以健脑、防衰老、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等。广泛用于医药、食品、化工、轻工、农药等行业中,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牡丹江地区是黑龙江省主要高蛋白大豆产区,土质肥沃、气候适宜,适合优质大豆的生长。

  ◆建设内容

  建设年精深加工大豆10万吨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大豆炼油、分离蛋白、浓缩蛋白、低聚糖、浓缩磷脂、异黄酮等。

  ◆建设地址

  黑龙江阳明工业示范基地食品产业园

  ◆投资总额

  总投资4亿元,全部引进。

  ◆效益分析

  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润1亿元。

  ◆合作方式

  独资

  联系单位: 黑龙江阳明工业示范基地管委会

  联 系 人: 朱鸿雁   陈亮

  联系电话: 15331936667 13836313927 0453-3077355

  电子信箱:gysfjd@163.com(牡丹江市经济合作促进局网站)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