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村粮食深加工项目

2017-04-19 09:06:16 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465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一、项目概况

  温春镇楼房村位于牡丹江市郊,距牡丹江市区17公里,距温春镇8公里,南与宁安市江南乡解放村接壤,东临东河村,北接烧锅村,西与温春村相比邻。

  二、项目提出的依据及必要性

  温春镇楼房村位于牡丹江市近郊,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土地资源丰富,是远近闻名的粮食产量大村。楼房村严格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宽裕、镇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建设要求,对村进行了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等方面的建设,已将楼房村建设成为经济繁荣、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分二期进行。

  第一期建设

  1、无公害玉米大田种植基地1200亩(大亩)。无公害蔬果大棚1栋。

  2、居民小区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居民楼1栋,占地1345.5平方米。民用仓房占地120*8=960平方米。小区广场、停车场、锅炉房等设施占地17694.5平方米。

  3、无公害精深玉米加工厂、酒坊占地11400平方米。

  4、玉米仓储设施占地4600平方米。

  5、有机化肥厂占地2000平方米。

  6、生态养殖场占地21800平方米。

  第二期建设

  1、无公害玉米大田2800亩(大亩)

  2、居民小区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居民楼2栋,占地2691平方米。民用仓房占地240*8=1920平方米。小区广场、停车场等设施占地15389平方米。

  3、卫生养老院占地720平方米。

  四、投资规模

  本项目总投资10309万元。

  本项目一期共投资3277万元,拟定申请国家贷款、扶持资金3200万元,企业自筹77万元。

  项目二期拟定申请国家贷款,扶持资金7032万元。

  项目一期,二期总投资拟定申请国家贷款,扶持资金10232万元。

  五、市场分析、经济和社会效益预测

  项目一期建成后,链条产业内各项利润总产值可达到660.1万元,净收入500万元以上。

  项目二期建成后可空出宅基地112000平方米,为万头猪厂,果汁厂,冷库,鱼池,备用建筑用地等做出保障。其效益不可估量。

  六、合作方式

  合作或独资开发建设经营。

  七、联系方式联系单位:牡丹江市温春镇经济办联 系 人:宋晓红联系电话:13836370266

  传  真:0453—6490077

  电子邮箱:yyjgyf@163.com

  邮政编码:157000(牡丹江市经济合作促进局网站)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