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乡风文明 > 文体广场> 正文

林口县林口镇建设村级文体广场 为百姓幸福加码

2017-09-06 15:19:31 来源: 林口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353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林口县林口镇阜隆村着眼美丽乡村建设要求,坚持务实管用、以人为本原则,对村级活动广场全部进行绿化硬化,着力打造更加实用、更加靓丽、更具特色的村级活动场所,引领带动美丽乡村建设。
  该广场建设历时1个月,广场未修建之前,村里的大秧歌队想要组织活动、村民想要跳广场舞却苦于没有合适的场地。考虑到这一情况,镇、村两级共同投资历时1个月把村里原先的垃圾场整修成现如今这座1700平方米的文体广场。为村民提供健身、休闲娱乐场所,极大丰富农闲时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