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乡风文明 > 文体广场> 正文

宁安市举办城乡文体大联赛活动全面启动

2019-07-09 07:58:02 来源: 宁安政府网 浏览次数:218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近日,宁安市城乡文体大联赛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宁古塔流人文化节在江边广场举行。

  宁安市组织开展城乡文体大联赛,是为了更深入推进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城乡社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群众健身意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弘扬乡土文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凝聚全市人民共创美好宁安热情。

  据悉,宁安市城乡文体大联赛内容设置上包括文艺、体育、书画摄影、灯展四大类比赛,除了保留传统比赛项目外,还融入了不少新元素,新增了趣味性项目。参赛对象为乡镇、社区群众,联赛活动覆盖全年。

  截至目前,海浪镇、三陵乡、石岩镇、兰岗镇、镜泊镇等乡镇已成功举办象棋、趣味运动会、广场舞、农民篮球联赛等52场次,城乡群众参与热情日益高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