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乡风文明 > 文体广场> 正文

海林市柴河镇 大小喇叭齐上阵 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

2020-04-16 15:58:51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62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柴河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有效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在采取张贴宣传公告、公开信、悬挂条幅等“无声”宣传手段的同时,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流动“小喇叭的独特宣传优势,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声音、疾病防控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帮助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传染发挥了积极作用。


  每天早9点到10点,中午11点到12点,傍晚5点半到7点半,在各村、社区居民小区进行“大喇叭”“小喇叭”广播。播出防控疫情知识,对群众聚众集会、走亲访友、举办婚丧事宜、返乡人员居家隔离等行为进行劝导,提醒大家春节期间不出门、不聚集,一句句充满人情味的贴心提示,温暖着群众的心,引导群众科学防范疫情,对有效阻隔疫情传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目前,结合我镇实际,将“有声”与“无声”宣传方式有机结合,充分运用村“大喇叭”广播、流动“宣传车”、流动“小喇叭”等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做到了村村喇叭响、户户听得到、家家信息通,真正打通了疫情宣传“最后一公里”,让疫情防控知识延伸到镇村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