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乡风文明 > 乡俗旅游> 正文

环境整治标准高 海林市柴河镇村换新貌

2020-07-15 14:29:41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81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海林市柴河镇以创造生态宜居、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为落角点,着力抓好镇区、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做到不留死角、盲区,不断提升镇村居民生活环境质量。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全镇以村屯、社区为单位,统一标准,各自为战。坚持“三清”与“消杀”结合,清理广告与防疫宣传并行,植树栽花绿化美化与边沟清淤消毒灭菌同步施工。东风、群力村环境优美、特色突出,重在完善巩固;佛塔、黑牛背村主街巷道全面治理,整村推进绿化建设;柴河、长石、北站三村动用大型机械整体推进,清理乱堆乱放;临江、头道、阳光三村因地制宜安排专人管护,建立效机制;三个社区开展了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并组织社区志愿者清理河道两侧白色垃圾;镇城管中队盯住死角,着重对柴双、柴莲公路沿线、镇村结合部、冬季积存的生活及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镇共动用车辆280台(次),组织人力320人(次),累计清运垃圾2100余立方米。

  整治后,柴河镇村街道路面整洁,边沟清净,绿树成荫,花草芳香,镇容村貌焕然一新,一个生态宜居、生活恬静的美丽乡村,已经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