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生态宜居 > 样板村规划> 正文

林口县奎山镇:齐心改造村面貌,塑造乡村新环境

2022-11-17 09:00:55 来源: 林口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184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生态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生态宜居更是乡村振兴的首要保障,奎山镇积极整合全镇力量,持续推动清洁工作,只有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才能为农村发展积增优势。

    奎山镇深知生态宜居的重要性,每周多次在各村进行环境检查工作,在村内放置垃圾桶,全面清除街面、河道垃圾存放,聘请保洁员开展常态化卫生保洁工作,加快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农村的最大优势和宝贵财富,奎山镇一直坚持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乡村绿色发展之路,打造农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通过全镇的坚持努力,现在的奎山已经基本形成了“人居环境整洁、基础设施完善、村容村貌良好、文化发展繁荣”的欣欣向荣局面,接下来,奎山镇继续以高标准、下更大功夫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农村换新貌、展新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