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培训教育 > 阳光工程> 正文

穆棱市2017年食用菌产业技术暨电商营销培训班开班

2017-11-28 10:08:59 来源: 穆棱市政府网 浏览次数:276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11月27日,穆棱市2017年食用菌产业技术暨电商营销培训班在该市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班。参加开班式的领导有穆棱市副市长刘明伟、市商务局局长巩艳梅、市供销联社主任黄明辉等。刘明伟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黄明辉主持。来自八面通镇、河西镇、福禄乡的120余名食用菌种植大户参加培训。

  本次食用菌产业技术培训由我省食用菌种植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指导;电商营销培训由穆棱市龙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连海执教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对提高全市食用菌种植户栽培技术,规范食用菌产业运行上水平、上规模、上质量,向专业化标准化方向发展,激发参训人员利用电子商务平台的创业热情,增强新常态下的创业信心,提升食用菌种植户的创业能力,运用线上线下经营销售模式,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实现电商企业与种植户双赢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