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市城区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2012-03-02 10:24:58 来源: 牡丹江市卫生局 浏览次数:620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2012年我市四城区绝大部分医疗机构均已纳入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名单,其中包括9家乡镇卫生院、9家区级定点医疗机构和22家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具体名单如下:
  乡镇卫生院:兴隆镇卫生院、温春镇卫生院、沿江乡卫生院、北安乡卫生院、铁岭镇卫生院、桦林镇卫生院、五林镇卫生院、磨刀石镇卫生院、海南乡卫生院。
   区级定点医疗机构:牡丹江市先锋医院、牡丹江市回民医院、牡丹江市利健医院、牡丹江市第五人民医院、牡丹江市同济医院、牡丹江市江南医院、牡丹江市北方医院、牡丹江市机车医院、牡丹江市二院一分院。
  市级定点医疗机构:牡丹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牡丹江医学院红旗医院、牡丹江医学院红旗医院第一分院、牡丹江市中医医院、牡丹江市肿瘤医院、牡丹江市妇女儿童医院、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牡丹江市糖尿病医院、牡丹江市传染病医院、牡丹江市精神病防治院、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九医院、牡丹江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铁路医院)、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脑科分院、牡丹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牡丹江市肛肠医院、桦林中医正骨医院(中医正骨专科)、牡丹江市皮肤病防治研究所(皮肤病专科)、牡丹江市博爱老年医院(神经内科专业)、牡丹江市血栓病专科医院、爱心女子医院。
  为方便区域调整后海南乡参合农民就诊,设立海林市人民医院和海林市中医院为牡市新农合异地即时报销代办机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