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培训教育 > 雨露计划> 正文

2019年牡丹江市农广校农民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2019-11-14 14:18:46 来源: 牡丹江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216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为全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黑龙江省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推动牡丹江市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深入开展,让农民真正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把农民打造成乡村振兴主力军。10月15日,牡丹江市农广校举办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班,138名农民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大力支持,主管局长周忠山同志莅临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周忠山局长指出要把农民教育培训作为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和产业振兴的重要保障,为农村发展储备一批中坚力量,发展壮大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高素质农民队伍。牡丹江市农广校石泓校长对培训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课程安排和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详解,对培训学员做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经过牡丹江市农广校精心设计安排,在课程设置上要求精益求精,聘请了黑龙江省农经学院教授、牡丹江大学教授、实践经验丰富“土”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队为学员授课。本次培训在方式上进行了大的改革,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让学员全方位的融入到课程当中。线上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专业课,线下安排专家授课、交流探讨等环节,让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另一方面安排了观摩、生产实践学习时间,让大家去龙头企业、先进合作社、农业示范园区看看,现场培训,现场找答案、现场找差距。相信培训结束后这些农民会走出一条不一样的人生路。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